别再吞我昵称了

美漫人。随意画画



我醉了。


其实也没有,朦胧的双眼向着身旁瞟过去,能看见的是人微微蹙着的眉头和在昏黄灯光下的金色睫毛。不用过多去想,那个榆木脑袋的韦斯莱一定在想不明白为什么我要喝酒。他不知道这是我打算邀请他跳舞。他在众目睽睽之下,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把自己变成了长得跟三头犬一样丑的秃狗。虽然他几乎每天都在出糗,但是这次绝对是糗大发了,我搞不懂他在想什么,应该说从一开始就看不懂他在做什么。令人捉摸不透的举动令我感到心烦意乱,不去想也罢,礼堂里很热,热的让人心迷乱,扯了扯领带顺走了一瓶桌上的“饮料”,其实我没想喝酒,只是没想到会有人带进来酒还刚好被我喝掉了。

趁着灯光昏黄,风清月明,我只说这一次,仅此一次。

韦斯莱,记得不要把事情做的那么蠢,否则你失去被我邀请的机会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